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昌都地区 > 正文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2018年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0/6/3 13:57:09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6月27日,由昌都市委组织部、昌都市教育局主办,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骨干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顺利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新、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黄爱明以及来自昌都市的31名职业技术学校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蒋小蓉主持。

昌都地区

开班仪式上,昌都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黄爱明表示,本次培训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教育兴藏科技强藏的重要举措,希望参训学员一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用心学;二要讲究学习方法,多学多问,多借鉴重庆的先进经验,与授课专家多学习、多交流;三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应用于推动西藏教育创新发展。张新副书记表示,本次培训是为深入贯彻中央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推进两地职业教育共同发展而举办的。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作为重庆市第八批援藏单位,将全力为本次培训提供最好的师资、最优质的课程和最周到的服务。她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共同营造一个团结、和谐、有序的,能充分体现藏汉一家亲的良好局面,并把坚定理想信念与提升能力水平结合起来,把研讨西藏教育工作与研讨民族工作结合起来,把坚持学习思考与推进实践创新结合起来。

本次培训历时七天,课程内容丰富,既有最新职业教育理论的解读,也有教师人文素质和能力素质的知识传授,还有最前沿的职业教育技术和交流,同时还把爱国主义教育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整个培训过程。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