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成都市 > 正文

“儿童节快乐!”成都龙泉驿各学校花样呈现多彩“六一”

日期:2020/6/2 20:24:1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2

中国网6月2日讯(钟传亮)六月,是最美的童话;六月,是最动听的歌声;六月,是所有孩子们的节日。为此,成都市龙泉驿区的各学校使出浑身解数,精心策划,花样百出,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美好、多彩的“六一”儿童节。

成都市

为了活跃学校的氛围,丰富青少年的学习生活,让学生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六一儿童节,龙泉中学附属初中(向阳桥中学)举办了游园活动,让孩子们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同时激励孩子们努力奋进,积极向上;大面小学以“六一六美美美与共”为主题开展了庆祝活动,带给孩子们一个“独特”而又“美美美”的儿童节;西河小学开展了以“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队前教育和入队仪式,并且在队前教育开展的红领巾争章活动中,闯关成功的孩子将成为少先队预备队员,获得预备章;西河中学初二年级各班组织了“告别金色童年,走向青春未来”的“六一”主题活动。据了解,借助“六一”来“回顾童年,展望青春”已经成为西河中学近几年的一个特色班级主题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能成为自己期望中有理想、有担当、有温情的有为青年。

成都市

多彩童年,欢乐六一。在龙泉三小校园里,鲜花靓丽,气球飞舞,同学们身着节日盛装,拉开欢庆的序幕。虽然戴着口罩,却遮不住孩子们灿烂的笑容。“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灵龙小学一年级新生则举行了一场庄严而又隆重的新队员入队仪式。此外,学校还开展了毕业画展活动,展示出了同学们的动漫、彩铅、素描、水粉等画作。部分同学的画作还被学校收藏,同时学校也回馈孩子们“收藏证书”。

成都市

青龙湖小学开展了“小河长小湖长、小小生态讲解员”交接仪式!仪式中,六年级的小河长小湖长以及小小生态讲解员们将自己手中的胸牌亲自交于“徒弟”手中。“这是我荣耀的开场,也将是我华丽的退场,这些胸牌必定是挂在你心上的荣耀。”讲解员贺万茹说。在十陵小学的“童声颂祖国灵娃迎大运”庆“六一”朗诵活动中,学校老师刘启萍和她的儿子鄢子栋用诗歌《约定》表达了对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期间,四年级5班的徐浩轩、胡雨嘉等同学也呈现了精彩的诗歌诵读——《中国不一样灵娃有担当》。据了解,这是学校师生自创的诗歌,节目采用舞蹈、情景表演和朗诵相结合的方式展开。

成都市

此外,龙泉七中、洪河小学、东山国际小学、向阳桥小学、龙泉五小、川大附小东山学校、经开区实验小学、山泉小学、天鹅湖小学、航天小学、客家小学、龙井小学、土桥小学也分别以不同的形式为孩子们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在活动中体验成功、合作的快乐,从而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龙泉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庆“六一”活动,让每位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展示孩子们不同的个性,使他们的潜能得到充分发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