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松原市 > 正文

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洽谈合作事项

日期:2020/6/4 11:02:42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5月21日,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彦章、副主任郭长才等一行4人来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并就开展职业教育及技能培训等合作事项进行洽谈。学校党委书记刘俊道,党委副书记、校长高勇、副校长于艳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学校领导首先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大学堂、红园、信息化大数据指挥中心、学生公寓等,松原经开区各位领导对校园优美的环境、精细的管理、独特的文化给予高度评价。

洽谈会上党委书记刘俊道代表学校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招生就业、政校院企合作等情况。学校建校62年来,历经合校、升专、上划,现已有万人规模,校园环境省内一流,招生就业势头很好,近几年广泛开展校院企合作,在临床教学医院和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与医院、企业进行了深入的工学结合,实现边实践边学习,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学校在白城市政府及白城市经开区的大力支持下,已经规划完成33.8万平的新校区建设,新校区的建设将充分体现政府、学校、企业深度融合的发展理念,在学校发展同时,带动卫生、健康、医药等产业发展,大力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

林彦章书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松原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开发区,辖区面积118平方公里,规划区面积53.5平方公里,人口11万人。已经形成了农产品深加工、食品及药品产业区,拟规划100万平方米的医教产业园区,解决松原市医学职业教育薄弱的问题,实现聚人口、聚人气、聚人脉的目的。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一是经开区引进大型综合医院或专科医院,实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建设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二是规划建设医养康产业园区,实现产教城融合,共同打造吉林西部高端健康养老基地。

双方一致表示,要积极促成合作,合力打造松原医学职业教育,实现产业合作与人才培养双赢的目标。(通讯员:孙万春冯颂王立新)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鞍山市第八中学06-04

    学校概况鞍山市第八中学建校于1955年,1978年被辽宁省政府批准为省重点高中,2003年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示范性高中,是教育部指定的国家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学校。目……

  • 山西朔州朔城区构建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体系山西朔州朔城区构建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体系06-04

    经济网山西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的好转,复学复课分期分批推进,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着力构建“一室两员一师双联”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体系,……

  • 省教育厅太原市联合召开学校复学复课做好常态化疫情06-04

    5月26日,省教育厅、太原市联合召开学校复学复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对做好大中小学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太原市委副书记李新春,省委教……

  • 安全检查中...06-04

    请打开浏览器的javascript,然后刷新浏览器chinabidding.com浏览器安全检查中...请启用Cookies并重新加载页面。……

  •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盟市防控工作赤峰市开展学06-04

    为进一步推动开学复课期间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赤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局、公安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校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