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松原市 > 正文

佳艺舞蹈教育基地举办2020幸福中国年系列颁奖活动

日期:2019/12/20 13:08:55 浏览:

为了加强家校交流,互相促进孩子们的成长,11月29日,松原市佳艺舞蹈教育基地举办2020幸福中国年系列颁奖活动,王良街舞工作室、烈火少年特训国防军旅教育基地、新坐标文化传媒、蓝精灵儿童摄影协办。

长影频道吉林电视台少儿春晚栏目组,松原电视台《我是未来星》栏目,阳光智多幼儿园、五爱亲子幼儿园、艺术幼儿园、楼上楼幼儿园、三井子镇七色花幼儿园、倍贝爱幼儿园、慧艺堡幼儿园、远大艺术幼儿园、嘉德艺苑幼儿园、春昀幼儿园10家联合办学单位、以及学员和家长等8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颁发奖项包括:佳艺舞蹈教育基地形象代言人,佳艺舞蹈教育基地百日练功计划优秀学员,晶彩童心全国青少年才艺成果展演金奖,第16届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文化艺术周艺术展演活动特金奖、金奖,第三届吉林省优秀少儿艺术展演大赛金奖,佳艺舞蹈教育基地优秀学员,佳艺舞蹈教育基地最佳进步奖,佳艺舞蹈教育基地新人奖。

展开剩余66%

活动现场,佳艺舞蹈教育基地负责人罗红伟通过路演的形式,介绍了其创办舞蹈教育基地的初心和发展历程。随后,为获奖学员颁奖。最后,由长影频道吉林电视台少儿春晚栏目组录制春晚拜年视频,将在2020年春节期间播出;松原电视台《我是未来星》栏目录制的拜年视频,将剪辑片段与松原电视台少儿节目同时播出。

期间,音乐制作人、歌手郭飞宏(代表作: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草帽姐”(14年星光大道10强)、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院主任刘京京、松原电视台我是未来星栏目总导演刘海龙、长影频道少儿艺术团团长英雄出少年栏目组导演燕子、松原一号演播大厅现场导演王旭、北京舞蹈学院的舞蹈编导杨淋(原中央民族歌舞团演员)、吉林艺术学院附属艺校校长建福增,通过短视频的形式为佳艺舞蹈教育基地送来祝福。

佳艺舞蹈教育基地从2007年成立至今,学员数量从十几人到几百人,学校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教学质量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学员和家长的认可。在松原地区,该基地培养学生总数已超过5000名,其教师团队均为全职教师,采取内部教研与外部学习教研相结合的形式。2019年,与王良街舞工作室、烈火少年特训国防军旅教育基地建立合作关系,为学生搭建最好的艺术平台和专业院校输送渠道。

该基地负责人罗红伟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进修于北京舞蹈学院,是一位路演咨询师,也是国家级创新创业辅导师。罗红伟说:“感谢大家对‘佳艺’的支持,我们将会继续努力,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建立高校联系,让每一个热爱舞蹈的学员都能够学到优质课程内容,在舞蹈方面有更深的造诣和发展。”目前,该基地在CCTV少儿频道、北京卫视、浙江卫视、上海卫视、吉林省电视台、松原电视台都有节目在电视中呈现,让“佳艺”走出松原,走向全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