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达州市 > 正文

大竹职中赴宣汉职中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日期:2020/6/7 23:36:5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6

为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加强专业建设,落实“1+X”试点工作,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6月4日,大竹县职业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浪涛率领一行人赴宣汉县职业中专学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洪涛,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实训处干部和部分专业组长等参加。宣汉县职业中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冉启全,党委委员、副校长符立等对学校参观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在宣汉县职业中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冉启全带领下,重点参观了宣汉职中产教融合中心——众捷汽车服务中心,还参观了机器人实训基地、电子实训基地、学前实训基地等和学校新校园,在参观中了解了宣汉职中专业建设情况和未来构想。

达州市

参观结束之后,宣汉职中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对职业教育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冉启全在座谈会上指出,学校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投入5.8亿人民币,形成现在300余亩新校区。2018年昆池职中和毛坝职中整体并入宣汉职中,强强联合,实现了做大做强宣汉职业教育。冉启全还对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招生就业和特色打造等方面做了细致的介绍。其它5位宣汉职中校级领导出席并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大竹县职业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浪涛在座谈会发言,宣汉职中在冉启全校长带领下,班子、师生团结一致,学校发展潜力巨大。回去后将宣汉职中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本校实际落地落实。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两校友谊。双方将继续加强校际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不断提高职业教育管理水平和工作成效,共同谱写职教新篇。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课间操变成跳街舞,广元这所学校的操作666~06-07

    课间操变成跳街舞,广元这所学校的操作666~2020-06-0621:00来源:澎湃新闻·澎湃号·媒体字号超大大标准小广元日报关注近日,广元市苍溪县元坝镇店子小……

  • 雅安沙发翻新培训调色与时俱进06-07

    雅安沙发翻新培训调色与时俱进刘氏精艺家具维修培训学校的地址遂宁市船山区物流港喜盈门范城家具建材馆112号,成立于2006年,是全国早专业的家具维修,翻新,护理为……

  • 眉山市加快5G基站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06-07

    来源时间为:2020-06-07四川经济网眉山讯(于迪记者常坚)6月5日,眉山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联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眉山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眉山……

  • 大竹职中赴宣汉职中开展考察交流活动大竹职中赴宣汉职中开展考察交流活动06-07

    来源时间为:2020-06-06为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加强专业建设,落实“1+X”试点工作,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6月4日,大竹县职业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浪……

  • 雅安财贸学校报名要求欢迎来电06-07

    雅安财贸学校报名要求欢迎来电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中学校(以下简称“成都财贸职高”)是我国中等职业教育发展示范校,是立足于“旅游之都”、“商贸之都”的一所现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