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陇南市 > 正文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蔡副全教授当选为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

日期:2020/6/8 9:33:36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6月3日,甘肃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大会认真审议并通过了甘肃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新修订的《甘肃省文艺评论家协会章程》,规划部署今后五年协会事业发展的蓝图,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甘肃省*、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蔡副全教授当选为副主席。

蔡副全教授长期致力艺术教育、金石题壁文化、书法篆刻、文艺理论研究等工作,系甘肃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秦文化研究会副会长、甘肃书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1项,参与教育部项目2项。教学成果获甘肃省教学成果省级二等奖、省级精品课程、资源共享课;科研成果获甘肃省社科成果二等奖、陇南市社科成果一等奖。在《世界宗教研究》《中国边疆史地研究》《敦煌研究》《考古与文物》《民族艺术》《中国书法》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积极开发西狭文化创意产品,注重将科研与教学、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相结合。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