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盘锦市 > 正文

2019年盘锦市大洼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65人公告

日期:2020/6/9 21:20:1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19-07-01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满足中小学教育教学的实际需要,结合大洼区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初中、小学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65人)

2019年大洼区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65人,其中:初中35人,小学30人,将全部派往农村教学一线工作。相关专业及名额分配如下:

一)初中招聘学科及人数(35人)

招聘学科:语文8人、数学5人、英语3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2人、政治1人、历史1人、地理3人、体育5人、音乐2人、美术2人、信息技术1人。

二)小学招聘学科及人数(30人)

招聘学科:语文12人、数学7人、英语2人、体育4人、音乐1人、美术1人、信息技术3人。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

立志从事教师职业;

4.遵守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报名者应同时符合教师资格条件要求和招聘岗位要求:

普通高校全日制二批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毕业证书所学专业和报考岗位要求相同或相近。报考初中教师岗位的应取得初中及以上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报考小学教师岗位的应取得小学及以上相应专业的教师资格。

学历专业要求按照《2016年辽宁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专业(学科)指导目录》执行。

招聘教师计划及岗位要求详见附件(2019年盘锦市大洼区义务教育学校计划招聘岗位需求信息表)。可到盘锦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panjin.gov.cn/)查询。

二)在民办教育机构和其它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未解除人事关系和劳动合同的人员须征得应聘者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承诺书方可报考。面试结束后入围人员需及时提交正式解除人事关系或劳动合同等相关手续,如无法提供,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三)工作经历和其它资格条件的计算时间,除特殊说明外,均已2019年6月30日为截止时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鸡西市篮球架费用情况欢迎洽谈06-09

    鸡西市篮球架费用情况欢迎洽谈液压篮球架执行标准:Gb23176-2008,本标准规定了篮球架的分类、要求、实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运输和贮存,并且使用与竞赛和……

  • 沈阳工业大学2020年招生章程06-09

    1.高校名称(全称):沈阳工业大学2.办学地点及校址:(1)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主校区):辽宁省沈阳市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2)沈阳工业大学辽……

  • 一技在身就業有信心職業學校千方百計教學生真本事06-09

    来源时间为:2020-06-09為了穩定和擴大就業,各地職業學校創新方式方法,幫學生提高職業技能、增加實習機會,促進就業。有的職校為學生提供遠程培訓、線上指導﹔……

  • “一键报警”全覆盖、上下学校园驻守+课间广播讲防范06-09

    今天(8日),哈尔滨市高中二年级正式复课,为持续保障返校师生的安全,道里公安分局立足辖区实际,周密部署,出动70余名警力到校园开展“硬核”护学,确保辖区学校防疫……

  • 2019年盘锦市大洼区公开招聘义务教育学校教师65人公06-09

    来源时间为:2019-07-01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满足中小学教育教学的实际需要,结合大洼区实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初中、小学教师。现公告如下:一、招聘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