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芜湖市 > 正文

包信和校长到芜湖繁昌县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日期:2020/6/9 22:02:5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08

日上午,安徽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率省党外知识分子专家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团,到芜湖开展2020年“美好安徽智汇行”长江经济带活动。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会上,中国科大有关专家和芜湖部分重点龙头企业与签署合作协议,包括水泥建材、新型显示、航空航天、机器人、增材制造等。

芜湖市

5月14日下午,在芜湖市委副书记、市长以及繁昌县委书记、副县长陪同下,服务团一行到芜湖繁昌县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参观了3D打印产业成果展厅,以及中国科大校史文化长廊微缩模型和宣传片。校史文化长廊是在中国科大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芜湖市政府赠予学校的校庆礼物,由春谷3D打印产业园承建。

包信和校长在调研春谷增材制造协同研发中心时,详细了解梁海弋教授负责的中国科大先研院-安徽春谷增材制造联合实验室近年来的运行情况,并对实验室从基础理论出发解决行业技术瓶颈问题,表示肯定和鼓励。服务团一行还参观了梁海弋教授团队落地孵化的企业—安徽拓宝增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生产经营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情况。

包信和校长在调研过程中指出:中国科大先研院要进一步加强和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合作对接,在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成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