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驻马店市 > 正文

驻马店市2020年中招体育考试暂停

日期:2020/6/11 17:07:30 浏览:

6月9日,驻马店市教育局下发《关于2020年中招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我省中招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教基〔2020〕186号)精神,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招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在充分调研和广泛征求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及广大家长意见的基础上,结合驻马店市实际,经科学研判,就驻马店市2020年中招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驻马店市中招文化课考试时间安排在7月15至16日进行。

暂停2020年驻马店市中招体育考试。

暂停2020年驻马店市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同时要求做好教学安排,各初中学校要有序安排好中考前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加强对学生体育锻炼的科学指导,有效开展卫生防疫教育和心理干预,缓解考生焦虑情绪。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