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郴州市 > 正文

郴州市城东学校与市三完小开展“送教共研”活动

日期:2020/6/21 23:29: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19

6月19日,郴州市三完小与郴州市苏仙区城东学校联合开展“手拉手促交流送教共研促发展”活动。

郴州市苏仙区城东学校是经苏仙区教育局批准,市教育局备案的九年一贯制制寄宿式学校。学校以国学经典教育为特色,以智慧课堂为教学手段,注重现代化管理,高品质教学,先后被评为“市级优秀骨干民办学校”“苏仙区优秀民办学校”。

学校本次与郴州市三完小联合开展“手拉手”教育结对帮扶活动,旨在通过与优质公办学校合作,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办学质量,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和进城务工农民子女在民办学校就读就学同样能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成果,共同探索教育均衡发展新途径,促进民办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郴州市苏仙区城东学校和市三完小的老师分别上了一堂英语和语文示范课,听课老师认真做好笔记。在随后举行的教学教研座谈会中,三完小学校领导及骨干教师与郴州城东学校领导及教师展开热烈讨论,对两校的示范课进行点评,交流教学经验体会,并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举行,共同成长。(何红华)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