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梧州市 > 正文

2020广西梧州市教育局直管学校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网上面试公告

日期:2020/6/22 10:39:3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6-18

根据《2020年梧州市教育局直管学校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公告》要求,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因人员聚集而进一步扩散,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次招聘面试采取网上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评小组

每个考场面试考官共7人,其中主考官1名,考官6名。分别由各相关专业学科专家组成。

二、网上视频面试时间:

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时开始,时间1天。

三、网上视频面试考场地点

梧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4楼(三龙大道72号红岭大厦)

四、面试对象

经招聘单位(梧州市第八中学)面试资格审核合格,确定进入面试的考生。

五、面试内容及注意事项

一)采取试讲【课堂片段教学(考生自行准备)】方式,主要考察考生的职业道德、心理素质、教学仪容、言语表达、思维品质、综合素质、专业素养等教学基本素养和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等教学基本技能;面试总时间为10分钟。

二)考生面试注意事项:详见《考生面试须知》。

六、面试成绩计算

一)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该考场面试满分值70%以上(含70%)的方可按招聘需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面试成绩达不到70%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二)面试成绩公布。视频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后,考生可在梧州人才网、梧州市教育局网站查询成绩。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