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南京市 > 正文

2020江苏南京市事业单位统一招聘笔试圆满举行

日期:2020/6/26 9:18:24 浏览:

6月21日上午,南京市举行2020年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全市共设置17个考点,1037个考场,参考人数30881人。

为确保笔试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市人社部门做了充分准备:一是会同组织、教育、卫健、公安等部门共同成立了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市人社局刘莅局长担任,下设综合协调、考务和疫情防控、防疫指导和应急处置三个专业工作组,强化对笔试防疫工作组织领导和指挥调度。二是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为笔试提供全面有力,市教育部门、市属高校和各大技工院校为笔试提供充足考场;市、区卫健部门为各考点安排专业防疫医务人员、急救人员和车辆;市公安部门派遣警力疏导考点交通、维持考点秩序。三是制定《考务防疫工作要求》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方案》,依托考点学校落实考务防疫职责,细化人员分工、明确完成时限。选派专人驻点负责,对考点考务与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确保无疏漏零死角。

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宁聚”新十条要求,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支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本次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正是其中一项具体措施。据悉,全年全市事业单位计划提供不少于4000个岗位招聘高校毕业生,下一步,市人社部门还将积极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搭建平台,继续做好招聘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