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漯河市 > 正文

漯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0/7/1 17:40:19 浏览:

6月19日,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漯河市组织收听收看,并全面动员部署2020年高考工作。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考工作的相关要求,实现全省“三零、四不、四保”的高考工作总目标。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强化风险意识,应对好疫情防控、考试时间变化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务必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扎实;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狠抓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生服务、宣传引导,确保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诚信高考;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严格督促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濮阳市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确定07-01

    6月13日,记者自濮阳市获悉,为做好濮阳市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规范办学行为,切实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努力保障广大师生度过一个轻松、安全而有意……

  • 张家界市人防办开展“人防宣传教育进学校”活动07-01

    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通讯员梁山泉卓阳)今天上午,张家界市人防办在崇实小学南校举行“人防宣传教育进学校”活动。市人防办领导干部,市、区教育局分管负责人,慈利……

  •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0招生简章湖南应用技术学院2020招生简章07-01

    来源时间为:2020-06-23登录超时,稍后再试免注册快速登录注册个人门户消息通知公告0钱包设置投资学院财道社区理财客名家直播宝和金融放心保炒股大赛期货大赛和……

  • 湖北连续7年超额完成国家碳强度下降考核目标07-01

    来源时间为:2020-2-272020年湖北省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启动仪式以视频会形式在全省同步举行与会者纷纷在展板上签名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剑军)6月30日,20……

  • 漯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07-01

    6月19日,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漯河市组织收听收看,并全面动员部署2020年高考工作。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高考工作的相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