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松原市 > 正文

松原市为松原籍在校大学生提供360个实践岗位

日期:2020/7/5 13:29:31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05

面向全国高校(含民办高校、独立学院、高职院校)选拔360名全日制松原籍在读大学生,以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实践、兼职锻炼为主要方式,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选拔计划

面向全国高校(含民办高校、独立学院、高职院校)选拔360名全日制松原籍在读大学生,以政务实践、企业实践、公益实践、兼职锻炼为主要方式,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时间为1年(2020年7月至2021年7月),其中寒暑假期间到用人单位协助开展相关工作,在校期间可通过互联网等渠道继续参与。

报名条件

1、全国高校全日制松原籍在读大学生(含研究生);

2、政治觉悟高,综合素质好,适应能力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服从组织安排和用人单位管理;

3、本人自愿参加本次实践活动,并能够保证全程、全身心参与实习工作,全年在岗期间不少于40个工作日;

4、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党团组织活动,中共党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优秀学生等优先考虑。

报名与录用

(一)岗位查询

符合报名条件、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可通过《松原籍在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岗位需求一览表》(附件1)进行岗位查询。

(二)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8日。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松原籍在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名登记表》(附件2),在报名期限内发送至各地区指定邮箱。

(三)选拔录用

1、申报市直岗位的,由团市委协同用人单位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选拔录用,按照第一志愿填报分配实践岗位,对服从调剂的进行调剂。

2、申报县级(含乡镇、街道)岗位的,由各县(市、区)团委协同用人单位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选拔录用,按照第一志愿填报分配实践岗位,对服从调剂的进行调剂。

3、录用名单将于7月15日前在团市委微信公众号(ID:松原共青团)发布。

注意事项

1、每名学生只能申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岗位申报本着就近就便原则,尽量选择距离自己居住地较近的单位,同时还可以填写调剂地点。不统一安排食宿,有特殊情况由各县(市、区)团委统筹安排。

2、大学生参加实践过程中,各级团委应协调用人单位为其购买短期意外伤害保险,采用稳妥的方式切实保障大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大学生报到时要向用人单位提供学校证明(学生证)、身份证件(身份证)、健康码(绿码)等,并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执行。

3、实践期间不在用人单位领取薪酬,因工作产生的费用按照相关规定由用人单位实报实销。

4、实践期间,各级团委与用人单位党组织对到岗大学生工作实际表现进行考核评定,向大学生所在学校出具《松原籍在校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个人鉴定表》;对无特殊原因表现不合格的,给予通报批评。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邺、朱浩然

电话:0438-2118878

地址:松原市沿江东路920号团市委学少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