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新乡市 > 正文

新乡市召开普通高考考务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7/6 17:15:20 浏览:

6月29日,新乡市召开2020年普通高考考务工作视频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修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招生考试工作目标考评先进单位和优秀考点的通知,市招生办副主任李晓兵就2020年新乡市普通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市招生办主任张伟萍就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修国强调,今年的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考试任务艰巨背景下进行的一次考试,也是对我们考务人员的一次大考,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拿出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考工作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做到严于履职、忠于职守。要加强风险意识,做实做细关键节点;要严肃考场纪律,严抓考点管理关键点;要严格落实责任,抓好违规追责关键点;要强化服务意识,盯紧人文关怀关键点。要保持战时状态,坚持战时标准,实施战时举措,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有关学校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