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清远市 > 正文

2020广东清远市清新区幼儿园、中小学教师招聘报考条件

日期:2020/7/6 21:09:2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06

清新区人民政府发布了2020广东清远市清新区招聘幼儿园、中小学教师106人公告,报考条件如下:

一、招考对象和学历及专业要求

一)乡镇学校(含滨江中学)及中心城区小学教师岗位(个别岗位除外)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人员(石潭镇白湾片小学教师岗位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人员);幼儿园教师岗位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人员。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29日后出生)。

二)县城高中、初中教师岗位(即清新区第四中学、清新区第三中学)(即岗位代码401至413)招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人员,或六所部属师范院校及华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人员。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除按研究生毕业专业、本科专业选其一报考外,还可以按教师资格证学科报考对应岗位,本类人员免笔试,直接面试。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29日后出生)。

三)小学全科岗位教师,承担乡村学校跨学科教学工作。具备国家承认本科学历及以上人员。并具备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含具备2020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为稳定乡村基层学校教师,偏远的乡村学校要求仅限清新区户籍、清远市户籍报考。其户籍必须是公告首日前获得。年龄要求为35周岁以下(1985年6月29日后出生)。

二、报考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符合体检要求。

二)具有拟聘岗位所须的相应学段教师资格条件,详见附件中的岗位设置表。

三)应具有相应学段层次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及以上。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报考人员,必须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等级证书并符合下列人员之一:

1.报考人符合《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届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凡符合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和教师资格认定关于思想政治素质、普通话水平(必须取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以上证书)、身体条件等要求的,可以参加考试,实施“先上岗、再考证”措施,但必须在2021年7月31日之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届时未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取消聘用资格。这类人报考时提供普通话证明材料。

2.报考人持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笔试、面试均合格)且在有效期内的人员。

3.报考人符合直接认定的2016年5月31日以前入学(入学时间以毕业证上的入学时间为准),且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生和全日制教育硕(博)士,需提供大学教务部门出具师范生证明,同时出具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出具具备认定资格证明或认定受理回执。

以上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第2、第3类人员,需在2020年8月15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否则,视为本人放弃聘用资格,一切后果自负。

四)2020年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于2020年8月15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首日(即2020年6月30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罚正在处分期内的;

3.曾因超生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从该处理决定作出之日起未满5年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5.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能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6.清新区在编公办教师;

7.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历年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规定不得报考事业单位情形的人员;

本条所规定的处分期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发布公告之日。

六)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区外在职在编教师需要当地教育局出具同意报考证明。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书香八桂父母同行”亲子阅读活动百色市获奖名单公07-06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亲子阅读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传播科学……

  • 梧州学院2020年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招生简章梧州学院2020年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招生简章07-06

    来源时间为:2020-07-03第一条为了更好地贯彻教育部“依法治招”的要求,规范学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

  • 2020防城港公务员公告已发布2020防城港公务员公告已发布07-06

    来源时间为:2020-07-02,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如有疑问请加【广西区考群:850011981】,更多资讯请关注广西华图微信公众号(gxhuatu)。防城港……

  • 2020年玉林市博白县中小学及特殊教育学校招聘人员3807-06

    来源时间为:2020-06-19为缓解我县学校专业技术人员不足的状况,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关于……

  • 广州中级经济师网校押题靠谱么07-06

    诺达筑工独到的辅导战略,率先开创了中级经济师网络课堂的教学模式,使教学效果大幅度提升,覆盖了精准的考试信息,及时将各种有关建造师考试信息传送给学员,确保学员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