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清远市 > 正文

清远佳兆业城市广场签约引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清远高新学校

日期:2020/4/28 18:17:1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4-22

2020年4月15日,“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清远高新学校”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清远市高新区隆重举行。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丰、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文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岐贤、清城区区委副书记刘秀添、佳兆业集团控股副总裁陈燕坤参与了本次活动。

清远市

清远市

清远市

(签约现场实景图)

在签约仪式上,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文海表示,清远具备良好的合作办学条件,符合华师在加速双一流建设、推动基础教育领域合作办学、搭建政校企产学研合作平台等战略部署。

清远市

(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陈文海发言)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岐贤表示,高新区将继续加强与华南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的对接,通过引进华南师范大学及其附属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丰富的办学经验、科学的管理方法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创办一所在省内有影响的、独树一帜、特色鲜明、改革创新的学校。未来,将更加关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清远高新学校的建设及管理,并依法依规给予资源上的一定帮助,确保华师品牌学校的标杆作用。

清远市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岐贤发言)

佳兆业与华师的此次合作办学,受到业界的高度赞誉和家长的广泛认可,在现场各方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四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开广清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佳兆业佳兆业集团控股副总裁陈燕坤代表企业发表讲话时提到,在合作办学资金保障、设计标准、建校进度等方面给予承诺,将确保合作学校以省级标准移交政府,合力打造清远最值得期待的公立学校。

清远市

(佳兆业集团控股副总裁陈燕坤发言)

签约仪式结束后,四方嘉宾一同前往清远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参观,并在佳兆业城市生活馆门前,携手种下“友谊树”,共同见证各方合作的友谊。参观过程中,大家对项目的规划布局、园区的景观建设,社区生活和教育配套的打造均赞赏有加。

清远市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