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海南省 > 正文

2020海南大学附属幼儿园招聘公告【招9人】

日期:2020/7/9 2:24:02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07

因工作需要,海南大学附属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9名。

一、招聘工作原则

1.坚持工作需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2.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拔的原则;

3.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计划

招聘岗位及计划详见附件1:《海南大学2020年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岗位表》

三、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凡符合招聘岗位的报考条件的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2.在编在岗人员需征得工作单位书面同意。

3.下列人员不得报名考试考核:现役军人或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曾被开除公职的;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受过各类党纪、政纪处分的;有政策规定或协议明确2020年9月30日前不得解聘、离开现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4.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有回避关系的人员不得报考相应岗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

3.具有拟聘用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年龄、学历、专业技术资格、工作经验要求及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5.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幼儿教师共8人(其中考核招聘1人、考试招聘7人)、一般管理人员1人(详见附件1)。

五、考试考核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须分别在以下规定时间内按报名要求先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再进行现场报名。

1.邮件报名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6日至2020年7月22日

以报名邮箱收到报名邮件的时间为准)。

2)报名邮箱:hndxyey@126.com

     咨询电话:0898-66279284

     联系人:沈老师

3)报名要求:

①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学校可取消同时报考多个岗位的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

②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普通话证、职称证、贫困毕业生证明)扫描件及《海南大学2020年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报名表》、《海南大学2020年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2、3)发送至报名邮箱。

③邮件主题和附件的文件名均须按“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的格式书写;邮件发送后会有报名邮箱的自动回复,未收到自动回复者,建议来电确认。

④未按以上要求报名、报名表单不全、格式不规范的邮件,均可视为无效报名邮件。

⑤报名有效期限内同一应聘人员发送多封邮件的,将默认最后一封表单齐全的邮件有效。

⑥请应聘人员对照公告自行核查是否符合报名条件要求;核查报名表单是否填写准确无误、信息完整,邮件是否发送、表单齐全,避免因邮件发送失败、报名表单缺失或信息错漏等情况造成报名无效或资格审查不通过。

2.现场报名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4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5:00—17:30时),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地点: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酒店大堂

3)现场报名须本人到场,并现场签名。

4)报名时按照报考岗位条件要求提交下列相关材料:

①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职称证书与职称评审表原件及复印件(考核招聘岗位人员必需提供);

③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与幼儿园教师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⑥地市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⑦《海南大学2020年附属幼儿园公开招聘报名表》纸质版一份(详见附件3);

⑧本人近期同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其中1张粘贴到《报名表》相应位置);

⑨岗位1还需提供三年以上地市级(及以上)示范幼儿园工作证明(证明材料包括:示范幼儿园评定通过证书或文件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⑩尚未毕业但2020年7月份能取得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幼儿教师3岗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供贫困毕业生证明(如建档立卡证明)复印件;

单位在职人员(含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未就业人员须提供档案托管部门出具的同意办理转接手续的证明和以下任一证明:待业证、退工证明、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合同的相关手续的原件及复印件等。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