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内江市 > 正文

爱心企业现场送水为考生加油助威

日期:2020/7/9 16:22:3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09

7月7日,又到一年高考时。爱心企业五粮春内江销售总公司在内江城区各考点设立爱心服务点,开展“爱心助力高考公益送水活动”,为高考考生加油助威。

当天早上6时许,五粮春内江销售总公司的工作人员穿着统一服装,把矿泉水搬到城区各考点的爱心服务点上,并将矿泉水有序摆放整齐。“同学,喝点水,等下考试好好考,祝你考个好成绩,加油!”在东兴区内江六中考点的爱心送考志愿服务点,五粮春内江销售总公司的工作人员把一瓶瓶矿泉水递给过路的考生及陪同的家长,并鼓励考生,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五粮春内江销售公司坚持在高考期间开展爱心送水活动已经3年了。今年高考期间,该公司共准备了2000箱矿泉水,让考生及家长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增强考生们的信心,缓解他们的压力。

多年来,五粮春内江销售公司一直坚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为农村学校捐赠体育器材、学习用品,改善农村学生学习环境,为孤寡老人送物资,用实际行动担起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