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赣州市 > 正文

赣州在哪报名考电工证难考吗

日期:2020/7/11 11:30:59 浏览:

电工上岗证怎么考:上岗证是由各地的安监局颁发,也是由它们组织相关的考试,所以如果想要考取上岗证的话,我们需要去当地的安监局报考,满足一定人数之后便会组织考试,成功通过考试就可以等待下发证书了,电工等级证怎么考:一直以来职业资格证书都是由(原劳动局)所颁发,而电工职业资格证书也不例外,想要拿到电工登记证,也是需要参加组织的考试,考试成绩及格便会颁发相对应的证书。

下面简单介绍下电工证的报考条件:

一、电工操作证和电工进网进网许可证

都是年满18岁,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二、电工资格证分5个级别。根据级别的不同报考条件也不尽相同

1级(高级技师)、2级(技师)、3级(高级)、4级(中级)、5级(初级)

初级

年满18岁,初中以上即可报考

2)中级

取得本职业初级电工证或者电工操作证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且取得毕(结)业证书。

取得本职业初级电工证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书。

3)高级

取得本职业中级电工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毕(结)业证书。

取得本职业中级电工职业资格证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取得本职业中级电工职业资格证的大专以上毕业生,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职业学校本职业***书。

4)技师

已取得本职业(工种)的《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报技师职业资格鉴定:

高中及以下,本职业(工种)连续工龄10年以上或累计工龄满15年以上;

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校、中专或职中)对口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具有本工种工龄满5年以上;

具有对口专业大专及以上,本专业工龄满4年以上;

具有对口专业助理工程师以上职称,本专业工龄满3年以上;

5)高级技师

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报高级技师职业资格鉴定:

取得技师职业资格满3年以上者;

取得同专业硕士研究生,从事本专业工作满3年以上,并取得对应职业(工种)者;

取得技师资格满2年,并具有与申报专业相同或相近的高级职称者。

取得技师资格满2年,且从事本专业(工种)20年以上者。

报名材料:***正反面的复印件,一寸彩色照片,证的复印件,健康证明,***明,申请表(可以向报名点咨询)

考证报名请认准顿思教育培训中心,***快,考试通过率高,详情请咨询老师,期待您的咨询。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江西东乡区技工学校教师编制招聘25人公告07-11

    来源时间为:2020-07-10抚州市东乡区技工学校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公办的省级示范职业学校,学校创办于1958年,位于“赣东门户,书法之乡&……

  • 宜春市2020年普通高考平安落下帷幕07-11

    随着7月9日上午11点技术科目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宜春市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平安落下帷幕,顺利实现了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温馨高考的目标,赢得……

  • 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视光中心开诊啦!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视光中心开诊啦!07-11

    来源时间为:2020-07-10日前,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烟台市教育局联合发布《关于开展烟台市儿童青少年近视综合防控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的通知》,经过前期评估,确……

  • 校企合作搭“金桥”多方受益结“硕果”――吉安市高级技工学校精准增添企业发展底气校企合作搭“金桥”多方受益结“硕果”――吉安市高07-11

    来源时间为:2020-07-11优质技术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最大底气。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吉安市高级技工学校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一手抓常态化防疫工作,一手推动……

  • 赣州在哪报名考电工证难考吗07-11

    电工上岗证怎么考:上岗证是由各地的安监局颁发,也是由它们组织相关的考试,所以如果想要考取上岗证的话,我们需要去当地的安监局报考,满足一定人数之后便会组织考试,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