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鄂尔多斯市 > 正文

鄂尔多斯市开展文明交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活动百余场

日期:2020/7/12 15:35:16 浏览:

为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6月份鄂尔多斯市公安交管部门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农村、进学校、进社区活动117场次。

全市各地公安交管民警走进辖区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进校园讲座”专题宣传活动,利用ppT卡通图画、漫画、童谣等简单易懂等方式开展宣传。结合学校开展的家长开放日活动,为家长和学生共同开展交通安全宣讲活动,呼吁学生家长们以“大手拉小手”的形式,积极引导孩子关注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参与者;深入田间地头对劝导员进行农交安手机App使用培训,使劝导员熟练掌握了手机App的使用功能,为后期农村车辆人员管理做好铺垫工作,让交管站与劝导站成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道岗哨”;走进社区宣讲交通在安全法律法规,用真实典型的案例向广大交通参与者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积极倡导驾驶人摒弃交通陋习,努力做到案例驾驶、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卞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