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本溪市 > 正文

农行本溪分行在中小学推广“线上缴午餐费”

日期:2020/7/12 21:54:1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0-07-09

本报讯为满足本溪市各中小学校学生午餐采取集中配餐的统一要求,近日,农行本溪分行开展“线上缴午餐费”便民金融服务。

5月以来,随着本溪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本溪市中小学生复学复课工作陆续推进。为解决复课后学生午餐收费问题,农行本溪分行由网络金融部牵头,积极与集中配餐企业进行对接,研究制定集中收费方案,分别为两家重点大型配餐企业上线集中收费项目,配置了掌银App缴费及扫码缴费,为缴费学生及家长制作了缴费通知单、缴费操作视频,并进行现场操作指导,简单快速的收费流程得到了企业的肯定,便捷的服务得到了学校、学生及家长的认可。

截至6月30日,上述两家配餐企业均已初步完成了首次线上收费,累计开展收费服务总数为6435户,有效解决了疫情防控阶段缴费人员集中、缴费难的问题。

孙国翔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2020杭州高级中学钱塘学校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07-12

    杭州高级中学钱塘学校计划招生数为672名。已招收保送生201名,招收特长生21名,今天现场还应招收学生450名。根据计算机已经排定的投档先后位次及考生志愿,今天……

  • 新晚报数字报07-12

    来源时间为:2020-07-07学校简介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是由哈尔滨市政府创办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已有100多年的办学历史。升格为高职院校的十几年来,坚……

  • 辽宁省盘锦市积极推进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07-12

    来源时间为:2020-07-09中国质量新闻网讯2020年初以来,辽宁省盘锦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食品安全建设年工作。一、……

  • 安徽亳州:诚信教育进校园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安徽亳州:诚信教育进校园争做新时代好少年07-12

    来源时间为:2019-06-24“诚信是人最美丽的外套,是心灵最圣洁的鲜花”。安徽省亳州市开展诚信校园建设活动以来,全面推进了教育诚信体系建设,将诚信理念根植于……

  • 2020年吉林四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210人)2020年吉林四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210人)07-12

    来源时间为:2020-07-09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020年吉林四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210人),报名时间:2020年7月20日9:00至7月22日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