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呼和浩特市 > 正文

多所学校启用学生志愿者筑起守护考生“服务墙”

日期:2020/7/12 16:11:53 浏览:

昨日,高考首日,呼和浩特晚报记者在各个考点进行探访时看到,许多考点都设置了学生志愿者服务,为保证高考期间的井然有序而付出努力。

当日8时30分,呼和浩特晚报记者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中学看到,来自该校高一的学生身带红色绶带,手拿标有“考试期间,保持安静”的展板面向考场之外,提醒等考家长及来往车辆少喧哗,少鸣笛。采访中,学生们表示:“作为志愿者,我们希望能够为学姐学长们进行服务,也希望他们能够取的好成绩。”而在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八中学,许多身着绿色马甲的志愿者手挽手拉起了“警戒线”。志愿者们为了维持秩序,拉开等考家长与考点的距离,在等考家长前筑起一道人墙。(呼和浩特晚报记者许婷)

[责任编辑:孟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