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芜湖市 > 正文

芜湖严禁中小学暑期组织学生违规补课

日期:2020/7/16 20:42:43 浏览:

【摘要】

按照日程安排,全市义务教育学校7月11日、普通高中7月18日放暑假。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高一、高二年级秋季学期8月30—8月31日报到

记者赵丹丹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全市义务教育学校7月11日开始放暑假。暑假期间,芜湖市严禁学校利用暑假时间违规组织学生进行集体补课,严禁教师有偿补课。

按照日程安排,全市义务教育学校7月11日、普通高中7月18日放暑假。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高一、高二年级秋季学期8月30—8月31日报到,新生可提前3-5天到校组织入学教育,9月1日正式上课。高三年级8月24日正式上课。幼儿园、特教学校比照义务教育阶段,中等职业学校比照普通高中执行。

在暑期校园疫情防控方面,各校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适时更新完善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和突发疫情处置预案;严格执行离芜审批制度,前往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返芜后须进行核酸检测,并在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下,落实14天隔离措施。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凡进入学校人员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

暑假期间,我市将落实好“增效减负提质”要求,严禁利用暑假时间违规组织学生进行集体补课、上新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严禁以各种名目举办文化课补习班、培优班、提高班等;严禁学校和教师介绍、组织、推荐、诱导、暗示学生到社会办学机构参加培训;严禁教师到社会办学机构兼职从事面向中小学生的收费学科辅导补课或从事有偿家教。同时,全面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一旦发现培训机构违规开展培训,坚决严肃查处并及时向社会通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安徽:2020年司法行政系统院校报考须知07-16

    来源时间为:2020-7-16一、报考条件报考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所有专业及安徽警官职业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刑事执行、行政执行、刑事侦查技术、罪犯心理测量与矫正……

  • 【招办主任访谈】黄山学院【招办主任访谈】黄山学院07-16

    【摘要】黄山学院坐落在风景秀丽、文风馥郁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安徽省黄山市,是一所综合性的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学校是安徽省文明单位、安徽省……

  • 滁州市【理科高考复读学校】07-16

    滁州市【理科高考复读学校】,☆名校共享的资源优势学校定期与合肥市及省内顶级名校教育团队开展教学研讨、教学交流、参加名校联考,实现与名校教育资源共享。合肥乐达高复……

  • 芜湖严禁中小学暑期组织学生违规补课07-16

    【摘要】按照日程安排,全市义务教育学校7月11日、普通高中7月18日放暑假。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高一、高二年级秋季学期8月30—8月31日报到记者赵丹丹记者从市教……

  • 温州大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温州大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07-16

    中国高校之窗网上购物不仅可以货比三家还能获知价格的历史变化,人脸识别系统让违法犯罪人员无处遁形,手机地图可以帮你避开拥堵路段筛选最便捷的道路,抗疫期间健康码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