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厦门市 > 正文

興業銀行廈門分行助力臨夏脫貧攻堅

日期:2020/7/17 2:43:43 浏览:

人民網廈門7月9日電近日,興業銀行廈門分行黨委委員、副行長黃春強與臨夏市商務局就消費扶貧簽訂框架協議。興業銀行廈門分行黃春強一行人來到臨夏州永靖二中開展捐資助學活動,為30名貧困學子提供款項資助,同時為學校帶來了211套學生夏季校服和書籍、教育教學用品等物資。

甘肅省臨夏州是廈門市對口幫扶的貧困地區。根據廈門市關於脫貧攻堅協作工作部署、廈門市銀行業協會“幫扶臨夏州貧困村”的倡議以及興業銀行總行的有關精神,興業銀行廈門分行主動展開三年對口幫扶行動。三年來,興業銀行廈門分行已對臨夏州捐資助學合計近30萬元。

興業銀行廈門分行相關負責人表示,分行自1996年以來在捐資助學、抗災救災、扶貧濟困等方面累計捐贈金額近2500萬元。同時,向員工傳導“回饋社會”的公益理念,號召全行員工身體力行參與各類公益慈善活動,將助學扶貧、環保等項目納入“興公益”行動。(陳博、樂張鋆)

責編:陳楚楚、吳舟)

人民日報客戶端下載手機人民網人民視頻客戶端下載人民智雲客戶端下載領導留言板客戶端下載人民智作

推薦閱讀

超越經典87版《紅樓夢》?小戲骨版《紅樓夢》萌娃們個個是戲精!(組圖)近期殺出了一部黑馬劇,贏得網絡一片點贊:“一群十多歲的小演員,居然演活了《紅樓夢》!”【詳細】

福建_原創_地市_萬象_娛樂

《當你沉睡時》腦洞大開或可接棒《鬼怪》男二號居然還演過《請回答1988》《當你沉睡時》大家都有追嗎?目前已經更新到第八集!大家在看到劇中的小警察韓宇卓時,有沒有覺得眼熟呢?【詳細】

福建_原創_地市_萬象_娛樂

厦门市

胡歌舊照被錯認成林更新?林更新曾表示開心被認錯

胡歌身穿藍色西裝外套,滿滿的青春氣息。有趣的是,這組照片卻被不少網友認成了林更新,還調侃道:網絡一線牽,珍惜這段緣。

【詳細】

福建_原創_地市_萬象_娛樂

厦门市

范冰冰奶奶美照曝光!“神基因”讓網友跪了

網友特別拿出范冰冰的照片與奶奶相比,一比較發現2人韻味真的頗為神似,甚至連發量似乎都隔代遺傳了,她和奶奶的發量都很豐厚。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