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滨州市 > 正文

锦旗一面感恩三年惠民孙武街道中学毕业班家长代表为学校赠送锦旗

日期:2020/7/22 12:17:35 浏览:

7月15日上午,在“滨州市二0二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刚刚结束之际,孙武街道中学毕业班学生家长代表一行十余人将一面绣有“教书育人,师恩难忘”的锦旗赠送到学校领导手中,代表毕业班七百余个家庭对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上,家长们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孩子辛勤培养,使其健康快乐成长进步的学校和老师表达真挚的感谢。学校领导和与会教师代表对家长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积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郑重表示一定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让孩子在身边就能受到优质的教育。

孙武街道中学位于兵圣故里,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惠民县风景秀丽的东护城河畔,恩泽千年古城深厚的文化底蕴,集兵学智慧和现代化办学理念于一身,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教育。今日莘莘学子以孙武街道中学为骄傲,明日孙武街道中学以众多学子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而自豪。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孙武街道中学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做到防控疫情和教书育人两不误,适时与每个学生,每个家庭沟通交流,家校共育融入疫情防控新内容,得到了广大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学校在抓好防疫的同时,统筹协调,突出抓好毕业班的教育教学工作,疫情延期开学期间,心理疏导,线上线下教学,因班而异,因材施教。

疫情风险降低开学后,孙武街道中学一手抓疫情常态化防控,一手抓毕业班复习迎考,有条不紊,直至毕业班七百余名学子顺利参加完学业水平考试。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延庆区平面培训前途07-22

    延庆区平面培训前途,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位于被誉为“京师之枕”的北京昌平区,离中关村仅半小时车程。延庆区平面培训前途,讲练结合……

  • 共话学校改革发展——河南工学院“双代会”代表开展分组讨论共话学校改革发展——河南工学院“双07-22

    中国高校之窗7月16日,河南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代表分成5个代表团,对《校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 加速推进岛外大发展马銮内湾一大批项目即将竣工!加速推进岛外大发展马銮内湾一大批项目即将竣工!07-22

    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内湾速度,C位扛领。龙湖·春江天玺,盘踞厦门市海沧区,千亿马銮内湾核芯,极速近享成熟配套资源。艳阳炙烤大地,火热的气息里,马銮内湾建设者迸发……

  • 福州地铁围挡周边拟新增明渠排涝07-22

    来源时间为:2020-07-1716日上午,福州市副市长杨新坚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市区多个易积涝点,检查防汛防台工作情况。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市地铁集团……

  • 福建多地中小学暑假时间公布!07-22

    来源时间为:2019-12-27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有关学校(单位):根据4月26日全省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福建省第二十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