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安庆市 > 正文

安庆市教体局慰问省武警总队抗洪官兵

日期:2020/7/21 21:55:24 浏览:

【摘要】

安青网讯7月20日,安庆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丁邦亮前往望江县雷池乡永兴小学(吴良珠小学)看望慰问省武警总队抗洪官兵,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足量衣物...

安青网讯7月20日,安庆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丁邦亮前往望江县雷池乡永兴小学(吴良珠小学)看望慰问省武警总队抗洪官兵,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足量衣物、毛巾等生活用品。局办公室、学校体卫艺科相关同志,望江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结海陪同。

安庆市

丁邦亮实地查看了抗洪官兵在校住宿、饮食、洗浴场所,现场询问了解了官兵防汛期间生活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听取了望江县教育局有关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丁邦亮对省武警总队抗洪官兵对安庆防汛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望江县教育部门各项防汛工作部署与落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防汛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抗洪官兵工作辛苦、使命光荣,市教体局会全力以赴为省武警总队抗洪官兵持续做好防汛服务保障等工作。

安庆市

此前,安庆市教体局积极响应市双拥办工作安排,主动对接省武警总队抗洪官兵,在了解到90多位抗洪官兵生活起居存在不便时,迅速为抗洪官兵在驻地安装了热水器、洗衣机、烘干机等急需生活用品,并收获了抗洪官兵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记者从安庆市教体局了解,该局日前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校做好驻校抗洪抢险部队服务工作,各地教育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保障就是保战斗力的思想,凡驻有抗洪抢险官兵的学校,属地教育部门领导、学校要成立主要领导负责的驻校部队学校工作组,制定相关方案,确保驻校部队官兵休息好、生活好。要在全市广大师生中深入组织开展向抗洪抢险部队官兵学习的活动,大力宣扬解放军和武警官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引导和发动师生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优良传统。

通讯员魏翔 安青网记者韦玉柏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安徽人事考试网:2020安徽事业单位联考07-21

    来源时间为:2020-07-212020安徽事业单位联考招聘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安徽中公教育整理了安徽各个地市考场考点汇总表格以供大家查看:原公告:2020安……

  • 宿州市【电脑培训课程】哪家比较好07-21

    来源时间为:2020-07-21宿州市【电脑培训课程】哪家比较好,……2003-9-26,安徽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应邀参加美国Discreet公司中国授权管理中心在……

  • 安庆市教体局慰问省武警总队抗洪官兵安庆市教体局慰问省武警总队抗洪官兵07-21

    【摘要】安青网讯7月20日,安庆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丁邦亮前往望江县雷池乡永兴小学(吴良珠小学)看望慰问省武警总队抗洪官兵,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足量衣物...安青网……

  • 六安【特色团建】07-21

    六安【特色团建】,天恒户外拓展,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成立了退役军人创业服务中心,培养成就了很多退役军人,解决了部分退役军人的就业问题。六安天恒户外拓……

  • 优秀!2020年黄山市“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公示中07-21

    来源时间为:2020-06-05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