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河南省 > 正文

共话学校改革发展——河南工学院“双代会”代表开展分组讨论

日期:2020/7/22 15:01:25 浏览:

中国高校之窗

河南省

7月16日,河南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代表分成5个代表团,对《校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工作报告》、《河南工学院校内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草案)》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等进行了讨论、审议。校领导分别到各个代表团参加讨论审议,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大会报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本次大会准备充分,务实高效,隆重庄严,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校长陈丙义所作的工作报告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全面客观回顾和总结了升本以来,特别是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0年的主要任务。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举措具体,尤其是以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提出学校2020年重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师资队伍、社会服务、基础保障等方面持续高质量推进,为学校明晰了下一步发展方向,令人振奋与鼓舞,激发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与信心。

代表们认为,党委副书记李贵敏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升本以来校工会的工作,提出了河南工学院工会工作的基本遵循,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思想引领,坚持服务宗旨,坚持民主管理,坚持改革创新。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思路清晰,任务明确。

讨论中,全体代表立足学校大局,紧扣发展主题,聚焦广大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各单位实际,对各项报告特别是校内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围绕学校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主人翁态度和对学校事业发展深切关注、高度负责的精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延庆区平面培训前途07-22

    延庆区平面培训前途,北京市昌平区新华电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北京新华电脑学校位于被誉为“京师之枕”的北京昌平区,离中关村仅半小时车程。延庆区平面培训前途,讲练结合……

  • 共话学校改革发展——河南工学院“双代会”代表开展分组讨论共话学校改革发展——河南工学院“双07-22

    中国高校之窗7月16日,河南工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代表分成5个代表团,对《校长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 加速推进岛外大发展马銮内湾一大批项目即将竣工!加速推进岛外大发展马銮内湾一大批项目即将竣工!07-22

    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内湾速度,C位扛领。龙湖·春江天玺,盘踞厦门市海沧区,千亿马銮内湾核芯,极速近享成熟配套资源。艳阳炙烤大地,火热的气息里,马銮内湾建设者迸发……

  • 福州地铁围挡周边拟新增明渠排涝07-22

    来源时间为:2020-07-1716日上午,福州市副市长杨新坚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市区多个易积涝点,检查防汛防台工作情况。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市地铁集团……

  • 福建多地中小学暑假时间公布!07-22

    来源时间为:2019-12-27各县(市、区)教育局,局属有关学校(单位):根据4月26日全省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福建省第二十一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