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漯河市 > 正文

漯河发布复学通知

日期:2022/5/15 17:00:17 浏览:

漯河市各区(功能区)属地学校自5月12日起复学:走读制学校学生5月12日上午入校完毕;有住校生的学校5月12日下午入校完毕。

舞阳县复学时间由县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本地疫情防控形势自行研判确定,并履行相关报批手续;临颍县暂缓复学,具体复学时间在全面摸排师生员工和共同居住人的信息后,由县教育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本地疫情防控形势,组织专家组充分研判确定,并履行相关报批手续。

师生管理要求

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来(返)漯师生员工及其共同居住人按照红码进行管理,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来(返)漯师生员工及其共同居住人按照黄码进行管理。师生员工及共同居住人是红码、黄码的,暂缓入校。距复学之日起,返漯未满14天的师生暂缓入校。实行居家隔离观察,并进行7天4次核酸检测,满7天后,师生持本人4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复学当日

1.学生返校当天持本人及其共同居住人健康码、行程码、14天健康监测信息表和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错时、错峰、依次、有序测温、入校、进班,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携带物品在校门口消杀后带入校园。

2.入校后学校要组织上好复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网格化管理,错时错峰上下课、就餐、就寝,要求学生落实好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保持“1米线”等多项措施。

3.确保三个到位。一是组织保障到位,各级分包领导要下沉乡镇、分包学校,市、区教育局要定人定点分包学校。二是指导督导到位,市教育系统疫情常态化指挥部督导组分县区进行督导。三是部门联动到位,复学当日,学校与县区公安、卫健等部门实行联动,有序组织复学。

4.师生入校后由学校统一组织1次全员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