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漯河市 > 正文

漯河市2023届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开始申报

日期:2022/8/5 11:03:00 浏览:

漯河市2023届全日制大中专院校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开始了,补贴标准为每人2000元。符合条件的可自愿通过“河南就业网”申报。网上申报工作已经开始,8月15日结束。

申领条件

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2023届困难毕业生,主要包含6类困难毕业生:符合来自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本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本人正在享受国家助学贷款资助,来自脱贫残疾人家庭和监测对象残疾人家庭,经县级乡村振兴部门认定的建档立卡脱贫家庭和监测对象家庭,正在享受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待遇的毕业生。

责任编辑: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