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资兴市 > 正文

资兴开展普法进校园“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

日期:2022/10/24 8:18:39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0-20

活动现场

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龙振晨何兴华)近日,资兴市司法局蓼江司法所、大成法律服务所、蓼江派出所、蓼江镇妇联在蓼江镇中心完小开展普法进校园“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

工作人员结合现实案例讲解贴近学生生活的法律知识和安全防范知识,通过问答方式与学生开展互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用正当合法的方式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帮助青少年学生树立了法治观念。

下一步,资兴市司法局将与学校联合开展系列普法活动,进一步调动青少年参与“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热情,培养青少年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努力构建良好法治环境,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工作。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现场直击!黔南开学第一天09-08

    8月29日,都匀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学。在都匀二小,两千余名学生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迎接新学期,寂静了一个多月的校园又恢复了生气,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在都匀十三……

  • 【开学你好】加油开学季!直击广汉开学第一天09-07

    开!学!啦!微风送夏去,莘莘学子归,广汉各中小学、幼儿园敞开新学期“大门”,学生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学第一天现场什么样?一起直击广汉各学校开学现场感受校园重……

  • 湖南安仁大力推动武术进校园10-24

    10月9日至11日,湖南安仁一中体育馆变身武术馆,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70多位体育骨干教师集聚馆内,进行武术相关业务学习和培训。期间,受邀的指导教师陈丽芳、房平……

  • 宁远二中7600余名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10-24

    来源时间为:2022-10-17,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宁远二中党委组织学校全体党员在初中部阶梯教室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

  • 资兴开展普法进校园“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10-24

    来源时间为:2022-10-20活动现场湖南普法网讯(通讯员龙振晨何兴华)近日,资兴市司法局蓼江司法所、大成法律服务所、蓼江派出所、蓼江镇妇联在蓼江镇中心完小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