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锡林郭勒盟 > 正文

2022内蒙古锡林郭勒盟9所高中和中职学校教师招聘39名公告

日期:2022/12/8 22:26:34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2-12-07

4.对聘用文件印发后无正当理由放弃的,将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5.岗前培训。由招聘学校隶属关系所属教育行政部门组织新聘用人员岗前培训,以提高适应岗位工作的能力。

6.聘用人员执行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四、纪律和监督

一)本次招聘工作由锡林郭勒盟纪委监委派驻盟教育局纪检监察组、锡林郭勒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全程监督。

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违纪违规的认定与处理,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第35号令)执行。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应当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调离招聘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实行回避制度

1.岗位回避。应聘人员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等关系的,不得报考具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岗位,不得应聘从事该单位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工作的岗位。

2.履职回避。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人员利害关系的,以及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履行职责的,应当回避。

五、有关要求

一)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报考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相应资格。

二)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无关。

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考试有关程序、步骤、要求等可能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作出调整,届时将在锡林郭勒盟教育局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公众号“锡林郭勒教育”发布相关公告。

四)咨询电话和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

0479—8268941(锡林郭勒盟教育局)

监督电话:

0479—8221201(锡林郭勒盟纪委监委派驻盟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0479—8278199(锡林郭勒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下载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