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花垣县 > 正文

清廉花垣︱花垣三中:弘扬清廉文化树立文明新风

日期:2022/12/21 17:14:35 浏览:

为把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崇廉倡廉的清廉元素真正植入校园,引导广大师生提升廉洁意识,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11月24日,花垣县第三中学组织开展“清廉文化进校园”手抄报、清廉家书评比活动。

活动中,各班学生踊跃参加,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进行参赛。同学们细心收集资料,精心设计版面,以手抄报这个小小载体来表达自己对廉洁的认识,以实际行动弘扬廉政文化。一封封清廉家书,诠释着学子们对清廉的认识,清廉的种子已悄然埋下,廉若盛开,清风自来。

据悉,该活动是花垣三中“清廉学校”建设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花垣三中将继续丰富活动载体,推动师生养成清正廉洁的品格,持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让廉洁之花在校园中绽放出最美的模样。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