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花垣县 > 正文

花垣县林业局携手花垣三中开展清廉林业暨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11/21 10:48:27 浏览:

11月4日,花垣县林业局携手花垣三中开展清廉林业暨森林防火宣传进校园活动。

“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感受到保护古树就是保护我们的历史和文化传承,以后我们要保护树木,爱护环境,像小树一样健康成长,做廉洁自律的时代新人。”花垣三中253班学生陈睿诗说道。

课堂教学结束后,花垣县林业局干部职工与三中师生还一同参观了校园内的清廉文化建设,并一起为校园内的多处古树名木挂牌。期间,林业局干部职工引导三中师生把《湖南省封山禁火令》带回家,向自己的家人、亲朋和邻居宣传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达到“一位老师、教育一群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效果,使学生成为森林防火宣传的生力军,为建设花园式现代化新花垣贡献力量。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使我明白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我回到家里要好好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做个森林防火小小宣传员。”花垣三中251班学生杨双煌激动地说道。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