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花垣县 > 正文

花垣开展第四次音乐教师送培到校活动

日期:2023/1/22 9:59:42 浏览:

11月30日,花垣县中小学音乐骨干教师工作坊b105-6第四次线下集中研修成果展示及送培到校活动在雅桥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

本次活动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第一批“国培计划”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国培计划”(2022)——花垣县乡村振兴“一对一”帮扶项目县(b105-6)项目计划进行。研修主题为《新课标理念下中小学音乐歌唱教学研究》,研修时间为11月30日和12月1日两天,研修地点分别为石栏镇雅桥九年一贯制学校和民乐镇民乐小学,研修对象为花垣县中小学音乐骨干教师(b105-6)学员共50名。

送培到校活动同时也是一次青年教师的教学比武活动,经过几次的线上线下研修磨课,选出六堂优质课进行送教。六堂课都以直播的方式呈现出来,充分体现了在现代信息技术支持下的开放、高效的授课模式。

来源:花垣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通讯员︱彭春颖石慧

编辑:肖引霞

责编:石慧

审核:简彪

总编辑:石林荣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