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阳曲县 > 正文

阳曲县疫情爆发期间学校正常开学?官方回答了

日期:2023/1/30 11:54:39 浏览:

#阳曲头条#阳曲县疫情爆发期间学校正常开学?

信件内容:

尊敬的政府工作人员,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我们县的北京新学道阳曲书院要在疫情管控期间里正常让我们返校学习,请问这种行为是否违规?

答复时间:2022-04-07

接收部门:阳曲县政府

答复部门:阳曲县政府

处理结果:首先感谢人民群众对我局工作的监督,目前全市尚无停课政策,学生在符合疫情防控政策下可以返校。请人民群众对我局接下来的工作进行监督。在此,真诚地希望您继续关心阳曲的经济社会发展,并对相关工作予以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家门口有了好学校01-30

    来源时间为:2020-11-1911月1日,占地100多亩的娄烦县君宇实验学校正式投入使用,学校同时还挂上了太原市实验小学娄烦学校的牌子。这所投资1.3亿元的学……

  • 太原新增“57+198”!新增高风险区35个!截至23日201-30

    来源时间为:2022-11-23太原新增“57+198”!新增高风险区35个!截至23日24时,累计报告阳性感染者1646人太原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7例;新增本……

  • 阳曲县疫情爆发期间学校正常开学?官方回答了01-30

    #阳曲头条#阳曲县疫情爆发期间学校正常开学?信件内容:尊敬的政府工作人员,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我们县的北京新学道阳曲书院要在疫情管控期间里正常让我们返校学习,请问……

  • 山西35所学校入选!太原城六区优质初中参考!01-30

    1月14日,山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一校一案”落实《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典型案例名单的通知》。经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省教育厅确定了太原市第二十四中……

  • 【山西】太原北辰双语学校!年薪1001-30

    1一、学校简介:太原北辰双语学校是由太原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现代化全日制寄宿学校。目前,太原北辰双语学校高中部位于太原市晋源区晋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