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花垣县 > 正文

花垣联通:互联网+智慧监管让学生家长都放心

日期:2023/2/6 23:51:38 浏览:

花垣联通向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汇报平台功能。

花垣联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携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互联网+监管”为理念打造数字化监管综合应用平台。通过数字化应用实时检查监管对象现场情况,实现线上线下双向监管。学生家长可扫“诚信码”了解学生的每日食谱、进货实物、留样记录及安全检查情况。集中供餐的学校,家长可通过扫“诚信码”查看餐饮公司食品安全信息,在其他资质栏还能查看到供应商的资质及员工健康证明。通过线上线下双向监管增加行业监管透明度,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倒逼企业、学校改造提质,让学生吃得更放心,家长更安心。目前,花垣县已实现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全履盖。

12月7日,花垣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专题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时,花垣联通以可视化大屏加诚信码的形式,演示汇报了数字化监管平台的“食安监管”实时应用情况,介绍“诚信码”食品安全追溯监管功能。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对花垣联通大力推广数字化监管平台,赋能助力智慧监管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花垣联通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行智慧监管平台,力争将餐饮、药房、特种设备陆续纳入监管平台。同时加强宣传力度,扩大消费者知晓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助力智慧监管高质量运行,不断强化联通公司“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责任与担当。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