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紫阳县 > 正文

陕西安康:紫阳县高滩镇中心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3/2/10 3:50:47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2-08

校园安全,预防为主。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2月7日,紫阳县高滩镇中心学校组织相关工作人员成立安全检查组,对镇内幼儿园、中小学校及校外托管机构开展了全面细致地安全大检查活动。

紫阳县

紫阳县

检查组每到一处,仔细对教学楼、运动场地、学生宿舍等区域的消防设施和设备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安保设施和监控设施的正常使用,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重点对学校食堂的操作流程、食品留样、卫生管理、食品存储、索证索票等环节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立整改台账,要求校方及时整改,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制度,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紫阳县

紫阳县

紫阳县

紫阳县

检查托管机构时,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交流谈话等方式,对托管机构证照、环境卫生、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传染病预防、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要求限期整改,整改到位后方可正常营业。同时提醒托管机构负责人要按照标准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经常开展自我检查和安全教育活动,全力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紫阳县

紫阳县

校园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了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良好的学校工作环境。新学期该校将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坚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安全管理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