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学校网 > 道县 > 正文

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单招简章

日期:2023/2/19 0:48:03 浏览:

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由原道县师范学校、原祁阳师范学校合并升格而成。原道县师范创办于1958年,原祁阳师范创办于1979年,具有师范教育办学历史64年。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坚持教师教育,立足乡村教师培养,为社会培养了六万多名各类人才,近五万名教育类人才。

咨询电话:15347314606QQ:3294832009微信:15347314606

考试内容:心理测试(不计分,作为参考依据)+文化素质测试300分+职业技能测试200分,总分500分。

1.心理测试:主要是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初步评价,采用心理测试量表进行测试。心理测试在其他测试之前进行。

2.文化素质测试:对于中职考生和往届普通高中考生及同等学力考生,由我校依据《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课程标准》及高中教育阶段语文、数学、英语等基础科目知识等有关内容单独组织闭卷考试。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以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语、数、外三科原始成绩之和,补考成绩不算)为文化素质测试成绩。

3.职业技能测试:

普高和职高对口:(1)报考文化类专业(专业组一)的考生职业技能测试形式为“综合素养测试”,满分200分。主要对考生语言表达能力、书写能力等综合素质和职业发展潜能等进行考察。(2)报考艺术类、体育类专业(专业组二、三、四、五、六)的考生职业技能测试为“专业技能测试”,满分200分,主要测试专业基本技能和相应的艺术素养等。

退役军人:进行职业技能考察或职业适应性考察,满分200分。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学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