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庆云县 > 正文

庆云:学子家乡行活动激发回乡工作意愿

日期:2023/3/6 11:19:41 浏览:

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全媒体记者张祺媛通讯员王敏任晓霞马俊良)

为加快实施“人才兴庆”战略,推进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吸引更多的庆云籍高校毕业生回家乡就业创业,1月15日,庆云县人社局、共青团庆云县委开展了庆云学子家乡行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省内外30所高校的40余名青年学子走进多家重点企业,参观研发实验室等区域,亲身感受企业文化,深入了解现代化企业选人用人标准,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和大学生宣传介绍了市、县人才政策,为青年学子从校园迈向社会、从课堂走向职场明确了方向。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家乡的归属感,对企业的认同感,激发了学生留庆回乡工作的强烈意愿。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