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茌平县 > 正文

茌平区开展“家燕归巢”大学生家乡行活动

日期:2023/3/6 11:50:34 浏览:

近日,茌平区组织开展“家燕归巢·我为家乡代言”优秀学子家乡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在外青年人才的沟通联络机制,促进优秀人才关注家乡发展,引进和留住更多人才,以乡村人才振兴助推茌平区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来自信发街道的20余名实践大学生先后来到茌平区党员教育基地、山东骏程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茌平信源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等地参观研习,并召开座谈会。

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在外青年人才进一步了解家乡产业发展、关注家乡变化、培育家乡情怀,引导大学生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建设美好家乡的“宣传员”、招才引智的“联络员”、文明形象的“示范员”、经济发展的“参谋员”。

通讯员:吴汉彭丹

编辑:李静

End-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