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莱城区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新闻网媒体农大/科技之窗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举办“青鸟计划

日期:2023/3/6 12:56:20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1-02-06

鲁网2月6日讯(记者亓若琳)近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街道青工委举办“青鸟计划——家乡感知行”系列活动,结合大学生寒假返乡有利工作时机,更好地组织凝聚在外大学生力量。

莱城区

破冰交流凝共识。举办返乡大学生座谈会,邀请仪封村党支部书记卢贵军、仪封村驻村第一书记尹刚以及莱芜区好青年、中国农业大学博士万文凯现身说法,通过朋辈帮带,帮助青年人才提早做好职业规划,增强青年人才回莱信心。

莱城区

志愿服务展担当。结合“嬴秦微爱”志愿服务平台,组织返乡大学生参与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项目,树立高校学子与家乡共建、相融意识。

莱城区

传承精神聚合力。组织返乡大学生参观嬴秦文化展馆,让大学生深入了解本土优秀传统文化,学习传承“励精图治、自强不息、崇文尚武、改革创新”的嬴秦精神,增强对家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激发广大大学生回馈家乡、建设家乡的责任和热情。

下一步,共青团莱芜区委将继续与各镇街青工委以“青鸟计划”为抓手,创新工作方式,加强沟通联系,为在外大学生做好服务的同时,引领青年人才反哺家乡,共赢未来。

鲁网2021年2月6日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