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庄河市 > 正文

新年寄语:启航2020

日期:2023/3/23 18:55:06 浏览: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

告别满载收获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

此时此刻,时光赋予了我们更多的畅想与梦想……

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也很坚定。

这一年,我们的母亲——祖国,彰显了不同凡响的风采和力量。

嫦娥四号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登陆月球背面。

长征五号遥三运载火箭成功发射。

全国将有340个左右贫困县摘帽、1000多万人实现脱贫。

增设一批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为国家战略。

神州大地,处处都有新变化新气象。

这一年,我们的家乡——庄河,迸发前所未有的活力和底气。

跻身于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和全国县域营商环境百强。

城市六纵七横的路网格局全面展开。

海上风电、抽水蓄能电站、大学城、核电等一批重大项目发展按下快进键。

40个低收入村实现脱贫摘帽,1.3万户城乡低保群众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公立医院药品平均降价52%,居民燃气价格每立方下调0.25元。

庄河大地,处处彰显新担当新作为。

盛世中国,百业昌盛!

过去的一年,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我们每个人都有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这一年,《庄河发布》深入践行“四力”,加强主题宣传和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及重大决策部署,《庄河发布》抓住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以及城乡百姓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宣传报道。

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庄河发布》推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创作了《远方不远》《新时代有担当》等多部音乐电视作品,加大了庄河对外宣传力度,扩大了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

围绕全市七城联创、扫黑除恶、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庄河发布》策划并推出多个主题公益宣传。

这一年,《庄河发布》将宣传触角延伸至经济、文化、民生等各领域,见证了城市发展与民生改善。

回望过去,总有一些令人永远铭记的时刻,让我们在回顾中凝聚力量,奋力前行。

怀着一如既往的真挚向读者和用户问候,是你们的理想与信念以及善意的包容,成就了我们。感恩!感谢!

2020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奋斗序曲已经奏响。

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为何忙碌,我们每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追梦者圆梦人。

母亲天生丽质,家乡富饶美丽。

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家、为家乡的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会抵达。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启新程。《庄河发布》将与您携手,砥砺前行,共同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2020年,我们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祝大家新年快乐!

来源:庄河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温晓颖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听李敬泽贾樟柯双雪涛聊故乡,开启文学“博物馆奇妙03-23

    听李敬泽贾樟柯双雪涛聊故乡,开启文学“博物馆奇妙夜故乡,几乎是每一个现代中国人的心病。贾樟柯23岁离开山西,去北京求学。他一度对老家密切的炙热的血亲关系和家族生……

  • 征集歌曲展播《美丽兴安我的家》03-23

    来源时间为:2020-08-24歌手简介马婧威:辽宁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硕士研究生大连市甘井子区文化馆声乐指导大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甘井子音乐家学会副秘书长。先后……

  • 致四平铁东籍在外各行业人才的一封信03-23

    来源时间为:2021-09-15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正长。多年来,铁东籍在外创业者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异地他乡工作、学习、经……

  • 这位旅顺人在家乡举办声乐作品演唱会!03-23

    ,加★星标★音乐演唱会10月16日一场特殊的演唱会——刘长杰声乐作品演唱会在旅顺口区举行,之所以说它特殊是因为,这场演唱会的所有曲目都是由咱们地地道道的旅顺人8……

  • 新年寄语:启航202003-23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告别满载收获的2019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0年。此时此刻,时光赋予了我们更多的畅想与梦想……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也很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