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大安市 > 正文

有你家乡吗?吉林省这十条农村公路美翻了!

日期:2023/3/24 17:14:17 浏览:

日前,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消息,根据《吉林省美丽农村路创建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经县级创建申报、市级审核确认、公众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工作程序,拟推选长春市公主岭市新烧线等为2021年度吉林省“十大最美农村公路”。同时,拟推选白城市大安市大腰窝堡-红岗子参评路线等为2021年度吉林省“最具人气农村公路”。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密山市举办迎新春书法作品网络展03-24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即,在新冠疫情再度肆虐,全国人民齐心抗疫的关键时期,为辞旧迎新,我们以“爱心同铸,共创未来”为主题,征集书法作品。截止目前,共收到书法作品47件……

  • 寒假来临,五常市派专车接学子返乡03-24

    寒假来临,五常市派专车接学子返乡来源:冰城+张杰哈尔滨日报记者康福柱随着寒假到来,五常市在外就读的大学生纷纷离开校园返回家乡。为保障广大学子平安、顺利返乡,从1……

  • 延吉市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延吉市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03-24

    3月15日,延吉市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延吉市25名应征入伍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嘱托,奔赴全国各地,正式开启军旅生涯。欢送大会在庄严的军歌声中拉……

  • 有你家乡吗?吉林省这十条农村公路美翻了!03-24

    日前,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消息,根据《吉林省美丽农村路创建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经县级创建申报、市级审核确认、公众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工作程序,拟推选长春市公主岭……

  • 我可爱的家乡03-24

    洮南我美丽的家科尔沁草原的大沁塔拉,洮南是我美丽的家,上千年的历史,上千年的文化,她养育我的祖先还有我的爸和妈。清凌凌的洮儿河水,浇灌了我的童年,绿油油的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