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青浦区 > 正文

青浦举行新时代青浦奋进担当奖表彰活动

日期:2023/3/25 16:57:35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3-24

央广网上海3月24日消息(记者韩晓余)3月23日,“大道如砥奋斗如歌——新时代青浦奋进担当奖”表彰活动在上海青浦区文化馆举行,隆重表彰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实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同时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伟业。

表彰活动现场(央广网发青浦新闻办供图)

表彰活动上,青浦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小菁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青浦区税务局等48个集体“2022年度‘新时代青浦奋进担当奖’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卜立新等100位同志“2022年度‘新时代青浦奋进担当奖’先进个人”称号。

青浦区委书记徐建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建设现代化枢纽门户的关键一年。奋进新征程需要始终站高望远。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伟业,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始终牢记“四个放在”的政治要求,不断增强战略眼光和全球视野,在历史的坐标、时代的要求和发展的全局中,抓住战略机遇,把握历史主动。奋进新征程需要坚定战略自信。要瞄准战略赋能区,不断深化“一城两翼”空间布局,全力推动区域协调发展;要聚焦数创新高地,做大做强重点产业,全面提高发展质量效益;要围绕幸福温暖家,持续优化公共服务供给,大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安全感。奋进新征程需要只争朝夕奋斗。要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保持热火朝天、拼搏进取的奋斗姿态,练就锲而不舍、一抓到底的工作韧劲。“机遇是等不来的”,唯有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才能不断突破。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