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淄川区 > 正文

山东第五批“美丽宜居小镇”“传统村落”有你家乡吗?

日期:2023/4/3 13:27:09 浏览:

8月2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第五批山东省“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名单的公示》和《关于第五批山东省传统村落名单的公示》。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统一安排,近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上报的64个镇、164个村进行了材料审查和推荐排序。根据专家评选情况,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拟命名济南市商河县贾庄镇等44个镇、青岛市胶州市李哥庄镇冷家庄村等93个村为第五批山东省“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等7部委的统一部署,近期,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对各市推荐上报的154个村落进行了材料审查和推荐排序。根据专家评选情况,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拟命名济南市长清区孝里镇北黄崖村等100个村庄为第五批山东省传统村落,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