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错那县 > 正文

扬州牵手西藏错那,两地学生用画笔共绘“我的家乡美”

日期:2023/4/12 12:46:46 浏览:

扬州牵手西藏错那,两地学生用画笔共绘“我的家乡美”2023年02月28日14:39_来源:扬州发布_扬州网官方微博

扬州发布记者王鑫

在孩子的心中,家乡是最美好的,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的家乡也是最美的。扬州市文艺创作研究会与扬州市育才教育集团、西藏错那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公室、错那县教育局、扬州市邗江区太阳雨志愿者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了“我的家乡美”小学生美术作品征集活动。让两地学生通过绘画,感受家乡之美,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增进两地情谊。

此次美术作品征集,是扬州市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实践项目。活动得到了扬州市文联、扬州市妇联、错那县委县政府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以及两地学校的积极响应。活动历时3个月,共征集到500多幅美术作品,孩子们把心中完美的愿望、迷人的场景,都幻化成了七彩画笔,在最美的年龄、最美的季节里种下了一树春花!学生们从孩童独特的视角,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展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画卷。

经过组委会评委认真评选,分江苏扬州和西藏错那两个组别,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

75227482023-02-2814:39:07:9扬州牵手西藏错那,两地学生用画笔共绘“我的家乡美”25422本地新闻本地新闻

http://news.yznews.com.cn/2023-02/28/be45a83d-956a-4510-934d-ef6c22afedad.jpe g http://news.yznews.com.cn/2023-02/28/content_7522748.htmhttp://www.yznews.com.cn/wap/2023-02/28/content_7522748.html扬州发布在孩子的心中,家乡是最美好的,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的家乡也是最美的。扬州市文艺创作研究会与扬州市育才教育集团、西藏错那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公室、错那县教育局、扬州市邗江区太阳雨志愿者服务中心等单位1

责任编辑:刘燕

扬州网新闻热线:0514-87863284扬州网广告热线:0514-82931211相关阅读: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扬州网”或“扬州日报”、“扬州晚报”各类新闻﹑信息和各种原创专题资料的版权,均为扬州报业集团及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通过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上述来源。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寄奉稿酬。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驰援西藏路,人生最难忘的光荣路驰援西藏路,人生最难忘的光荣路04-12

    来源时间为:2022-07-122020年年底,沈阳市委组织部下发了第九批沈阳援藏工作队技术人才中期轮换的报名通知,沈医二院退役军总麻醉科副主任、主任医师魏之先……

  • 走进藏北,感受文明新风04-12

    来源时间为:2020-11-10走进藏北,感受文明新风张宇谢伟曲珍发布时间:2020-11-0609:27:00来源:西藏日报到聂荣,藏语意为“盘羊出没的山谷”……

  • 这里是噶尔:绿树成行果蔬飘香这里是噶尔:绿树成行果蔬飘香04-12

    噶尔县,位于西藏最西部,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属高原亚寒带干旱气候区。这里的土地贫瘠,生态环境脆弱,曾被称为“生命禁区”。“我们这里只有两个季节,一个是冬季,……

  • 扬州牵手西藏错那,两地学生用画笔共绘“我的家乡美04-12

    扬州牵手西藏错那,两地学生用画笔共绘“我的家乡美”2023年02月28日14:39_来源:扬州发布_扬州网官方微博扬州发布记者王鑫在孩子的心中,家乡是最美好的,……

  • 在世界屋脊湘遇丨图说援藏04-12

    来源时间为:2022-07-06向西3500公里,向上3500米,在哪?——西藏山南。这是湖南第九批援藏队扎根的坐标,是对口援藏27年来共同奔赴的同一处山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