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任城区 > 正文

任城区以高质量就业绘实幸福底色

日期:2023/4/25 22:17:53 浏览:

来源时间为:2023-04-18

昨日,记者从任城区人社局获悉,该局今年一季度先后举办了“春风行动”“聚能汇才”“人才夜市”“直播带岗”等一系列招聘活动,累计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70余场,提供岗位6万余个,实现城镇新增就业近4000人。

该局进一步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开展了金融助企专项行动,发放“儒岗贷”1102万元、创业担保贷款10060万元。开展了“燕归巢”家乡名企行活动,归集整理任城籍毕业生信息,点对点推送人才新政。瞄准重点产业用工需求,常态化实施助企引才网络招聘,举办“助企引才·就选任城”专场招聘,组织企业赴山东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名校人才直通车”校园招聘,一季度累计引进紧缺人才80人,引进大专及以上学历青年人才1500余人。

记者万德龙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交通枢纽物流中心(组图)04-25

    济宁新闻网讯近日,兖州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九届兖州人文摄影展在人民乐园开展。本次展览,从1000多幅作品中,精心筛选了190幅摄影作品,分为“我眼中的家乡之……

  • 任城区以高质量就业绘实幸福底色04-25

    来源时间为:2023-04-18昨日,记者从任城区人社局获悉,该局今年一季度先后举办了“春风行动”“聚能汇才”“人才夜市”“直播带岗”等一系列招聘活动,累计举办……

  • 山东大学生返乡创业争当“新农人”“春雁”归巢筑梦04-25

    中新网济南4月20日电(孙婷婷)“这是我们的草编兔系列,有骑自行车、跨篮子、拿铁锹等各式小兔子,非常适合田园风的家居摆设,畅销线上线下。”在淄博市桓台县起凤镇马……

  • 济宁市汶上县军屯乡为荣立三等功军属送喜报04-25

    为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提升军人家属荣誉感,鼓励现役军人献身国防和再建新功的热情。3月2日上午,济宁市汶上县军屯乡主要负责人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武装部工作人员,……

  • 市、区)GDP排名出炉你的家乡第几04-25

    来源:日前,山东省发改委发布各个县(市、区)2016年度的GDp及有关数据,对包括86个县市、51个市辖区在内的全省137个县(市、区)依据各项数据进行归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