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阳谷县 > 正文

阳谷县铜谷中学研学活动

日期:2023/4/25 22:51:48 浏览: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春日风光丽,研学家国情。近日,阳谷县铜谷中学初一年级师生同行,共赴研学之旅。

景阳冈上上演武松打虎,同学们兴致盎然,深刻体会到面对危险,唯有奋力搏击,方能取得成功;鸳鸯板声中的武松打虎,节奏明快,惟妙惟肖,互动中学生不仅学到快书知识,而且深深喜欢上山东快书;5D电影中的武松打虎,同学们如同身临其境,感受那危险一刻,全新的体验,刺激着学生的每一根神经。科技与传统的结合,让学生懂得知识的重要性!

蚩尤陵中,同学们注视“中华人文始祖”——祭祀广场上高大威严的蚩尤雕像,感受丰厚的文化熏陶,身为阳谷人而骄傲;展览馆中承载着悠久历史的文物;碑文上流淌着历史文脉的文字,让学生感受到历史的厚重!

紫石街上景阳冈酒厂里,同学们学习酒历史,了解酒文化,闻着醇厚酒香,沉浸在悠久的阳谷历史中,端坐在拓印桌前,认真听讲,仔细耐心完成一幅拓印作品,感受着先人的智慧!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学生对家乡的了解和热爱,必将为培养根植大地、面向未来的新时代少年而注入生机和活力。

(文稿来源:阳谷县铜谷中学‍李杰李阳‍/图文)(审核:张传启曹鹏飞)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乐陵市探索党员流入流出地双向管理新模式04-25

    ——流动不流失千余“雁”归来记者石少军通讯员王明梁代代有件事,天津“馒头大王”张海广满怀期待——在乐陵驻津流动党员党委的推动下,有着12年党龄的他,正在筹备返乡……

  • 德州好人之星候选人:齐河李克德州好人之星候选人:齐河李克04-25

    李克,男,中共党员,1973年6月生,齐河县马集镇南方寺村人,齐河县鲁晏彩印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河蓝丝带心连心协会会长、齐河县工信综合服务平台会长等。一个普通的企……

  • 110秒丨“家乡的麻辣味道!”四川女孩留在德州就地过04-25

    来源时间为:2021-02-09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9日讯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倡导就地过年。在德州市武城县,四川女孩许秋菊积极响应号召,今年第一次留……

  • 平原:“幸福河湖”滋润百姓美好生活04-25

    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河湖碧波荡漾,河岸景美人和……一条条生态之河宛若一条条玉带镶嵌在平原大地,串联起一处处靓丽的风景,滋润着百姓的幸……

  • 夏津企业商会揭牌,夏津在京企业家共谋发展04-25

    北京—夏津企业商会揭牌,夏津在京企业家共谋发展3月25日,北京—夏津企业商会揭牌仪式在北京市陶然花园酒店隆重举行,100多位在京发展的夏津籍优秀老乡及企业家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