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位置: 家乡网 > 东昌府区 > 正文

乐业水城丨“学子看家乡”玩转聊城博物馆

日期:2023/4/25 23:23:39 浏览:

为进一步增进高校学子对聊城的了解,搭建学生来聊就业创业的桥梁,4月16日,共青团聊城市委、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共同开展聊城市“学子看家乡”活动。

活动邀请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子们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聊城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金方昌烈士纪念馆、山陕会馆等代表东昌府区历史人文的地标性场馆。

通过参观学习,学子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东昌府区厚重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了解了东昌府区代代相承的人文精神。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李嘉炜表示:“我是聊城阳谷人,目前是一名大二的在校学生,也即将面临实习,我非常想留在我的家乡工作,因为聊城给青年们提供了非常多的就业创业保障,聊城近几年的经济不断发展,我也希望能够尽我的力量,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乔钰翔表示:“我来自山西省,目前在聊城上大学,聊城最吸引我的地方是这里深厚的文化底蕴,经过今天的游览参观,也对聊城的认识进一步加深。我毕业之后打算在聊城发展,为这座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子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还增进了他们对聊城的了解,使他们增强了对聊城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愿意毕业后为聊城的建设“添砖加瓦”,为聊城的发展“锦上添花”。(本网记者)

文章来源于:http://www.ljyz.com.cn 家乡网

网站内容来源于网络,其真实性与本站无关,请网友慎重判断

最新资讯
  • 乐陵市探索党员流入流出地双向管理新模式04-25

    ——流动不流失千余“雁”归来记者石少军通讯员王明梁代代有件事,天津“馒头大王”张海广满怀期待——在乐陵驻津流动党员党委的推动下,有着12年党龄的他,正在筹备返乡……

  • 德州好人之星候选人:齐河李克德州好人之星候选人:齐河李克04-25

    李克,男,中共党员,1973年6月生,齐河县马集镇南方寺村人,齐河县鲁晏彩印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河蓝丝带心连心协会会长、齐河县工信综合服务平台会长等。一个普通的企……

  • 110秒丨“家乡的麻辣味道!”四川女孩留在德州就地过04-25

    来源时间为:2021-02-09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9日讯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倡导就地过年。在德州市武城县,四川女孩许秋菊积极响应号召,今年第一次留……

  • 平原:“幸福河湖”滋润百姓美好生活04-25

    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河湖碧波荡漾,河岸景美人和……一条条生态之河宛若一条条玉带镶嵌在平原大地,串联起一处处靓丽的风景,滋润着百姓的幸……

  • 夏津企业商会揭牌,夏津在京企业家共谋发展04-25

    北京—夏津企业商会揭牌,夏津在京企业家共谋发展3月25日,北京—夏津企业商会揭牌仪式在北京市陶然花园酒店隆重举行,100多位在京发展的夏津籍优秀老乡及企业家代表……